美國保時捷原廠認證中古車,保時捷原廠認證二手車 Porsche原廠認證中古車

如何購買美國保時捷原廠認證中古車呢(How to Purchase Porsche Certified PreOwned Cars)?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按此連絡我們, 我們將免費回答您任何問題。如果您想買任何一台Porsche原廠中古車,只要將車身號碼及網址傳給我們, car2tw 會為您估價及處理所有手續,包含買車運車報關驗車等,來信請按此。 詳細car2tw代運進口車回台灣服務項目請參閱此!想要在美國買其他車輛,您可以參考這篇美國二手車銷售網站說明。‏



這裡用最簡單的例子來找一台保時捷四門房車Porsche Panamera S (V8, 4806cc, 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

進入到美國原廠保時捷搜尋網站,會看到下圖,請按下"New Search"(新搜尋):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按此來信或來電聯絡我們!

Porsche CPO


  1. 第一步先選擇"Paramera",如下圖"壹"。記得要按右邊的標誌才能進入美國Porsche原廠網站。
  2. 其次選擇"Paramera S",如下圖"貳"。
  3. 最後按下"Search"(搜尋),如下圖"參"。


以這個例子,您將會找到30台車,如下圖所示。請注意,要有這標誌"",才是原廠認證車(又稱CPO),其他的是"Pre-Owned"(又稱PO)。

這時您只要將游標移到您想要的車上,按下滑鼠,您將看到這台車更詳細的資料,或是按下"Page 2"翻到第二頁看更多同型車。


這裡我想找新一點里程數少一點黑色的Porsche Panamera S 4.8L,所以選了下面一台里程數只有2779英里的車,請注意,這台車的車身號碼是"WP0AB2A70AL063959"(如下圖所示),請將車身號碼傳送給我們(請按此),我們會為您估算這台車回台灣的所有費用,同時也能為您處理過程中所發生大小瑣事,如船運報關驗車等。


註:Porsche Panamera S小檔案
車身型式 4門 4人座
變速系統 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
引擎規格 4806cc V型8缸 32氣門
性能數據 400hp@6500rpm 51.0kgm@3500~5000rpm

Porsche中古車, Porsche原廠中古車, Porsche原廠二手車, 美國原廠 Porsche CPO, Porsche原廠認證中古車, BMW認證車, Porsche原廠認證二手車, 保時捷中古車, 保時捷原廠中古車, 保時捷原廠二手車, 美國原廠保時捷 CPO, 保時捷原廠認證中古車, 保時捷認證車, 保時捷原廠認證二手車,原廠保時捷認證中古車,Porsche認證車,保時捷原廠認證車,保時捷原廠認證中古車,保時捷原廠認證二手車,Porsche原廠認證中古車,Porsche原廠認證二手車,Porsche原廠認證車,保時捷 CPO, Porsche C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