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Honda原廠認證中古車,本田認證二手車

如何購買美國Honda原廠認證中古車呢(How to Purchase Honda Certified PreOwned Cars)?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我們將免費回答您任何問題。如果您想買任何一台Lexus原廠中古車,只要將車身號碼及網址傳給我們, car2tw 會為您估價及處理所有手續,包含買車運車報關驗車等, 來信請按此。 詳細car2tw服務項目請參閱此!想要在美國買其他車輛,您可以參考這篇美國二手車銷售網站說明。‏


1. 首先進入美國Honda原廠網站選購認證二手車,請按此連結Honda原廠;或按右圖Honda標誌,即可進入美國Honda原廠,挑選您所想要的原廠中古車。

2. 當您進入後,會看到以下畫面:



3. 先輸入郵遞區號(Zip Code),這裡建議您選取"90502"或"91770" (南加州)及"94539"(北加州),同時搜尋範圍(Search Range)選取250英里(250 Miles),如上圖1跟2。您可以先尋找距離90502方圓250英里的車。如果您有親友住在美國,您也可以輸入您親友的郵遞區號,再您親友家附近找車買車。

4. 接下來選取您想買的車,如下圖選取Honda Civic Si Coupe,Honda車種中,Accord Coupe, Civic Coupe, Civic Si Coupe, Civic Si Sedan, CRZ,Element, Odyssey, Insight, Pilot, Ridgeline, S2000都非常多人運回台灣,因為Honda生產的車品質好又省油,部分跑車類的改裝潛力超優,深受年輕朋友的喜愛。


6. 您將滑鼠游標移到任一台車點選上去,您即可見到此台車詳細資料。如上圖選擇2008 Honda Civic Si Coupe白色,30057英里價錢美金$22295。

7. 您只要將下圖的"17個數字的車身號碼"(VIN)或網址用電子郵件或LINE寄給我們,我們會給您估價從美國到台灣的全部花費,如果您委託我們負責,我們會幫您買車運車驗車申請相關文件,一直到申請台灣汽車牌照,您完全不用擔心這其中所有繁雜瑣事,也不用擔心台灣驗車不過的風險,聯絡我們請按此

想買Honda Odyssey嗎?有關Honda Odyssey回台灣價錢配備油耗評價貿易車商等資料請參閱此篇說明


Honda原廠中古車,Honda原廠二手車,Honda原廠認證中古車,Honda認證車,Honda原廠認證車,Honda原廠認證中古車,Honda原廠認證二手車,Honda原廠認證中古車,Honda原廠認證二手車,Honda原廠認證車, Honda C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