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美國原廠認證中古車

當你想購買一台進口車, 您會想到要到哪裡買車?想去總代理買新車,哇!太貴了,您可能到路邊進口車商(進口車貿易商)展示場看看進口中古車(又稱新古車或外匯車); 但是,您真的能確定您買的是完美的進口新古車嗎?台灣的進口車市場競爭非常激烈, 但車況良莠不齊及車輛來源不明一直是消費者心中的疑問為人所詬病。縱使各進口車商一再強調其經營信譽,但缺乏一套完整且令人信賴的驗證制度,一直是許多進口中古車買家心中的疑慮。

在廣大消費者的期待下,美國原廠認證中古車購買指南介紹歐美近年來最完善的原廠中古車驗證制度 FCPO (Factory Certified Pre–Owned)原廠認證中古車, 讓台灣的消費者對車輛的評斷與價值有全新的體認。 根據美國J.D Power雜誌的中古車市場調查報告,雖然原廠檢驗合格認證車售價與同年份同車形同配備的中古車相比平均高出2-8%,但消費者仍然願意花較高的價格購買原廠中古車。

什麼是Factory CPO(Certified Pre Owned)原廠認證中古車?代表通過原廠嚴格詳細的車源和車輛檢查,提供中古車完整車況,為車輛的安全與品質把關,確保交易公平, 避免買賣糾紛,提供購車後所需的保養與保固,在國外購買原廠認證中古車已經越來越受消費者歡迎,根據美國消費者雜誌的統計資料,過去十年間,購買原廠認證車的數量激增了4倍(請參閱此),為什麼越來越多人來找原廠認證中古車呢?
因為車輛品質及安全有保障,不用擔心車禍事故,泡水,問題零件,調表等等,原廠沒有必要為了賺一點小錢,而賠上了好不容易長年經營起來的信譽;再加上美國律師橫行無忌專挑有錢人,動不動就要告人,原廠更不會為了一點小錢,惹上律師及消費者的集體訴訟。
車種、配備、顏色、手排自排、里程數高低等種類其全(如全美國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總數量就接近6000輛,賓士原廠認證中古車約7000輛,BMW原廠認證中古車更遠超過10000台以上),應有盡有,不怕您找不到車,只怕自己沒有錢;不過想要省錢,買中古車絕對比買新車划算多多了;想買中古車,記得要把原廠認證車列為最重要選項之ㄧ。
如果您認為原廠認證車一定比一般二手車商的車貴(一般平均來說約貴3-10%),那您可能不完全正確,如果您常常來本網站逛逛,就會發現有時候有些原廠為了促銷拼現金,部分認證二手車的價格甚至比一般中古車商的車還低(真實案例請參閱此);想要買到低價高品質有保證的原廠認證中古車,記得要常常來這裡搜尋一下了。

不知道去哪些美國網站找車買車嗎?
不知道如何去跟美國車商談判簽約付款買車嗎?
想知道如何在美國買車可以節省10%銷售稅(sales tax)嗎?
Car2TW有專業團隊可以協助大家找車買車運車回台灣服務
手機請直接點選下圖加入LINE好友
Line ID:@car2tw(第一個字母是小老鼠@)
帶車回台灣

原廠認證中古車除了更精良的車況之外,部份原廠還願意提供額外的保固期間與項目給予旗下準備售出的中古車,無論是針對特定機械項目或是與新車相同的保固條約,對買家來說更是提供了更高的保障,也造成消費者越來越能接受原廠認證二手車,因此國內的各大代理商與車商,陸陸續續開始推展中古車業務;再加上剛剛投入此一市場的BMW,國內的主要豪華車品牌包括Audi、BMW、M.Benz以及Lexus都提供了類似的認證中古車業務。

這個網站希望介紹國外高品質車況的原廠認證二手車,為台灣的消費者提供另一個相對較安全的購車管道, 並建立起買賣雙方對等公平資訊,在資訊對等的情況下,以利買家做出的正確判斷。 如果有任何有關進口車的相關問題 ,請參閱car2tw進口車知識分享網,如果需要進口車回台灣代運代買代辦顧問服務請參閱此,或請按此來信討論。 所有美國各大原廠認證中古車網站請按下面連結:

  1. 賓士原廠認證中古車,賓士原廠認證二手車
  2. BMW原廠認證中古車,BMW原廠認證二手車
  3. 保時捷原廠認證中古車,保時捷原廠認證二手車 Porsche原廠認證中古車
  4. Audi原廠認證中古車,奧迪原廠認證二手車
  5. 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Lexus原廠認證二手車
  6. Honda原廠認證中古車,本田認證二手車
  7. Toyota原廠認證中古車,Toyota原廠認證二手車
  8. Mini原廠認證中古車,Mini Cooper原廠認證二手車

免責條款: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依所提供的資料導致的損失需自行負責,usacpo.com能提供義務幫忙,但對資料內容錯誤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概不負任何責任,usacpo.com會盡其所能提供最新及最正確的資料,同時改善或更正在「服務」或「資料」上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但是您要自行承擔自辦進口汽車所產生之風險。可能的風險(但並非全部)包含無法進口,無法通過車輛檢驗,無法領牌等。car2tw能義務幫忙您試算全部花費,但無法保證所試算之全部花費是完全正確的,最後汽車進口稅的核定是來自關稅總局驗估處,car2tw也能協助您的進口車通過檢驗,但無法保證您的車一定能通過檢驗,車輛能否通過檢測及領牌是由車測中心和監理所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