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各式車款價錢規格配備BENZ新車二手車行情介紹

德國賓士汽車自1969年引進台灣後,一直是豪華和高性能汽車的代名詞,在全世界汽車市場更是佔有頂尖品牌聲譽及價值的德國品牌,旗下車款包含各式乘用車、中大型商用車輛等,轎車跑車休旅車款包含
A系列:小型三門&五門前驅掀背車系。
CLA系列:小型四門前驅轎跑車系,例如CLA250
B系列:小型五門前驅轎式底盤小休旅車系。
C系列:小型主管經理級轎車系列,例如W204 C300, W204 C250
SLC系列:2014年前稱為SLK系列,以C系列底盤為基礎的小型純雙座硬頂敞篷跑車系列。
E系列:中型豪華主管級房車系。
CLS系列:中大型四門轎跑車系列,有著雙門跑車般流線造型,等級定位在E系列與S系列之間。
S系列:大型豪華總裁型房車系,品牌旗艦房車。
SL系列:大型純雙座輕量化硬頂敞篷跑車系列。
G系列:以軍用車輛民用化的三門及五門越野用車系。
GLA系列:小型四門前驅運動型休旅車系。
GLC系列:2014年前稱為GLK系列,小型豪華五門休閒越野用車系。
GLE系列:2014年前稱為M系列,中型豪華五門休閒越野用車系。
GLS系列:2014年前稱為GL系列,大型豪華五門七人座休閒越野用車系。
V系列:取代R系列與Viano系列,大型八人座多功能休旅車系列。
AMG GT:賓士Mercedes-AMG GT是繼超級跑車SLS AMG之後推出的全新純雙座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