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進口車或國產車等問題或業務合作及建議請聯絡car2tw

不知道去哪些美國網站找車買車嗎?
不知道如何去跟美國車商談判簽約付款買車嗎?
想知道如何在美國買車可以節省10%銷售稅(sales tax)嗎?
Car2TW有專業團隊可以協助大家找車買車運車回台灣服務
手機請直接點選下圖加入LINE好友
Line ID:@car2tw(第一個字母是小老鼠@)
帶車回台灣

car2tw晁積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 03-667-6686 / 03-667-6656
手機: 0933-452-198
傳真: 03-668-2099
E-mail: help@car2tw.com
手機App(Skype, LINE, WeChat微信)ID:@car2tw
總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六路25號5樓
台北辦事處: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461號5F-2 (02-2792-2669)
桃園維修廠: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30之1號 (毛德隆汽車醫院)
新竹維修廠: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70-1號 (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廠)
統一編號:24292392

car2tw晁積企業有限公司的服務內容及公司介紹請參閱此!

重要規範有關隱私權保護: 關於您的個人資料如E-mail帳號或姓名等依「隱私權政策」及相關法令保護與規範,您的個人資料絕對不會洩露給其他任何人或任何公司。但是如果您的問題及我們的回答有助於其他人,我們可能會將這些問題及答案收集放置於問與答中或其他相關網頁,供其他人查閱,幫助其他人,感謝您的支持及諒解。
Important Note: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such as email account, names) will be fully protected by privacy regulation. car2tw will not release any personal infomation to anybody else. However for some valuable questions and our answers, we may selectively post them on Q&A section or other related web page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nd understanding.
免責條款: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依所提供的資料導致的損失需自行負責,我們能提供義務幫忙,但對資料內容錯誤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概不負任何責任,我們會盡其所能提供最新及最正確的資料,同時改善或更正在「服務」或「資料」上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但是,您要自行承擔自辦進口汽車所產生之風險。可能的風險(但並非全部)包含無法進口,無法通過車輛檢驗,無法領牌等。我們能義務幫忙您試算個人進口汽車全部花費,但無法保證所試算之全部花費是完全正確的,最後汽車進口稅的核定是來自關稅總局驗估處。我們也能協助您的進口車通過檢驗,但我們無法保證您的車一定能通過檢驗,車輛能否通過檢測及領牌是由車測中心和監理所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