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udi原廠認證中古車,Audi原廠認證二手車

如何購買美國Audi原廠認證中古車呢(How to Purchase Audi Certified PreOwned Cars)?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按此來電或來信聯絡我們,我們將免費回答您任何問題。
如果您想買任何一台Audi原廠中古車,只要將車身號碼及網址給我們,我們會為您估價及處理運回台灣所有手續,包含買車運車報關驗車等,相關代運代辦進口車回台灣請參閱此
想要在美國買其他車輛,您可以參考這篇美國二手車銷售網站說明。‏


1. 首先進入美國Audi原廠網站選購原廠認證二手車,請按此連結Audi原廠或按右邊奧迪Audi標誌,即可進入美國Audi原廠,挑選您所想要的認證二手車。

2. 當您進入後,會看到以下畫面:


請輸入91770,這是美國加州洛杉磯的郵遞區號,再按下"Search"!!
如果您有親友
住在美國,您也可以輸入您親友的郵遞區號,在您親友家附近找車買車。

3. 點選Search後,您將看到所有奧迪原廠認證車的資料如下:

1. 您可以擴大選擇範圍到50, 100, 250或500英里
2. 點選"View More"就可以查看這台車的全次資料。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點此聯絡我們

通常奧迪Audi的車系帶回台灣比不上賓士或BMW或保時捷的價差大,因此大部分人會選擇雙B或保時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