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美國賓士原廠認證中古車,賓士原廠認證二手車教學

為何要購買認證中古車呢?請按此參閱這篇說明

如何購買美國賓士原廠認證中古車呢 (How to Purchase Mercedes-Benz Certified PreOwned Cars)?如果您有任何問題, 歡迎隨時來信(請按此), 我們將免費回答您任何問題。

如果您想買任何一台Benz原廠中古車,只要將車身號碼給我們, 我們會為您估價及處理運回台灣所有手續,包含買車運車報關驗車等。 詳細代買代運回賓士汽車台灣服務內容請參閱此。 想要在美國買其他車輛,您可以參考這篇美國二手車銷售網站說明。‏

1. 首先進入美國賓士原廠網站選購認證二手車,請按此連結Benz原廠;或按右圖賓士原廠認證車標誌,即可進入美國賓士原廠,挑選您所想要的原廠認證二手車。

2. 當您進入後,會看到以下畫面,記得要圈選下圖紅色圈圈所標示的"Only CPO"(只限定認證中古車),否則您將找到全部的中古車(包含認證車),有時候大家也可以看一下所有賓士中古車(View All Pre-Owned),一般來說認證車CPO的車況品質都有一定水準。

賓士原廠認證中古車

美國賓士原廠認證中古車,賓士原廠認證二手車
原廠認證過的賓士中古車二手車通常都是原漆原版件,無任何大小事故泡水等情況,畢竟賓士原廠不想砸了他的招牌,但是一班來說,這些賓士中古車的價格可能比其他小車商貴一些。請參閱這裡有一些常見賓士汽車規格價錢等的介紹

3. 如下圖先輸入美國郵遞區號90502(南加州)或94539(北加州),您可以輸入全美國任何郵遞區號,但從加州到台灣的運費較便宜,東岸如紐約的運費較貴,如果是美國內陸地區要拖運到加州港口,還需美國內陸卡車運費;您自己要評估一下,有時候部分加州的車比外州貴,原因是因為很多車要出口到亞洲俄羅斯中南美洲等。
4. 下依步驟如圖中綠色2所示,這裡選擇Nationwide(全美國),您可以選距離遠近,通常距離越遠,所需的卡車拖車費可能較高(註:我們有專屬配合的拖車公司,能幫您在全美國各地以四輪不落地的方式拖車到港口,如有任何疑問或需求,歡迎按此來信通知)
5. 再接下來選賓士中古車型,如下圖藍色3。

6. 當您照上圖點選車型C-Class (all models),會跳出車型視窗如下圖,這裡選擇台灣較常見的Benz C300 AMG(2996cc 7速自排),之後按橘色"OK"。

7. 最後按下Search(搜尋),如下圖:

8. 當按下搜尋後約等數秒鐘,您將會看到約1400輛賓士原廠認證中古車C300(如下圖),您可以選擇更多條件,如價錢由低到高(如下圖綠色)

9. 這裡選擇了一台2008年里程數有21714英里的C300,只有3年的車(現在是2011年),里程數超低,車商原來要賣美金$25975,降價促銷只要$23475,這個價錢對上這種里程數車況配備,比一般中古車商還低,甚至跟法拍場標場的價格都差不多,可是您買的車是經過Benz原廠數百項專業檢驗認證過的車。您只要將17碼車身號碼(如下圖)寄給我們,我們會為您估算買車運車回台灣的全部花費,來信請按此

10.接下來看看為什麼這台2008賓士C300超級物超所值,看看這車的車況報告如下圖(想看完整報告請按此),這台車在7/29/2008在加州舊金山賓士原廠(Mercedes-Benz of San Francisca)賣出,在8/11/2011被舊金山賓士原廠收回認證,這期間每隔幾個月便回舊金山賓士原廠保養檢查,除了正常保養檢查,沒有維修任何零件,這車里程數又超低只有22718英里(一般來說一年15000英里在美國算正常),這車的車況不用看也知道非常好。

11. 恭喜您有耐心看到這裡,這車回台灣總成本只要台幣$130萬不到(匯率1:29),想想看這種價錢,這種車況配備里程數的原廠認證中古車,台灣那兒買得到?有任何問題請按此來信
有關運車回台灣相關流程請參閱此! 有關代運代辦進口車回台灣請參閱此!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朋友,不要忘記幫我們按讚!

 

賓士中古車

賓士中古車

賓士中古車,原廠賓士認證中古車,Benz認證車,賓士原廠認證車,賓士原廠認證中古車,賓士原廠認證二手車,Benz原廠認證中古車,Benz原廠認證二手車,Benz原廠認證車, 賓士 CPO, Benz CPO,BENZ原廠認證中古車, BENZ原廠中古車, 賓士原廠認證中古車, 賓士原廠中古車, BENZ原廠認證二手車, BENZ原廠二手車, 賓士原廠認證二手車, 賓士原廠二手車